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ERB 25周年閉幕禮暨第10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

簡介

   2018310日,基督教勵行會獲邀出席ERB 25周年閉幕禮暨第10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見證着僱員再培訓局邁向25周年完美謝幕的同時亦有幸獲頒發共8ERB「人才發展計劃」獎項。基督教勵行會囊括多個獎項,連續10年的「大豐收」引證着本會一直與僱員再培訓局及ERB學員並肩同行,締造豐盛成果。

1993年一直孜孜不倦為ERB學員及市民提供優質的培訓服務,本會於是次頒獎禮獲得多項殊榮。當中最寶貴的是ERB 25周年特別獎項-ERB25培訓大獎」。全港90多間培訓機構中,僅有十間獲頒發此獎項,證明本會於ERB服務的地位、多年以來建立的成績及為培訓市民所作的貢獻。

本會於17-18年度研發多個嶄新的ERB課程,當中包括「酒店制服及布草服務基礎證書」、「大型體育活動管理基礎證書」、「京川滬菜初級廚師基礎證書」及「食物衛生證書」,為各行業培訓更多合適人才,亦為眾多有意投身行業的市民提供就業機會。此成就獲得僱員再培訓局共六年頒發「ERB課程發展獎」。同時,本會亦連續九屆獲得頒發「ERB推廣宣傳獎」,以表揚本會於過去年度透過有效到位的宣傳,令更多市民及ERB學員接觸ERB課程。

僱員再培訓局為慶祝成立25周年,設立ERB25推廣大賽,讓各培訓機構自定主題透過短片方式增加公眾人士對ERB課程和服務的認識。本會以「展能傳承全城動人」作品參賽,表達展能培訓的意念一直透過ERB服務傳承,成就市民更好未來。最後作品獲頒「ERB25 推廣大賽-銅獎」、「ERB25推廣大賽-最具創意獎」及「ERB25推廣大賽-我最喜愛的作品獎」,為眾多作品中獲獎最多的一段。

隨着僱員再培訓局經過第25年,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也踏入成立25周年。懷着對僱員再培訓局及市民支持的謝意,本乎「展能傳承」的精神及過去二十五載的豐盛成果,本會將繼續透過舉辦ERB課程努力培訓市民,為僱主及社會提供更多人才,繼續與大家一起「拍住上」!


10ERB人才發展計劃得獎名單

基督教勵行會獲獎名單:

> ERB課程發展獎【第六次獲獎】

> ERB就業服務獎 (一般對象課程組【第六次獲獎】

> ERB就業服務獎(特定對象課程組)

> ERB推廣宣傳獎【此獎自第二屆頒獎禮設立起,連續九屆獲獎】

> ERB25 周年特別獎項 - ERB25 培訓大獎」

> ERB25 推廣大賽 - 銅獎

> ERB25 推廣大賽 - 最具創意獎

> ERB25 推廣大賽 - 我最喜愛的作品獎

 

由本會提名並獲獎之機構名單如下:

ERB 傑出僱主年度大獎

>  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成員公司)

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恆基兆業地產集團成員公司

 

ERB 傑出僱主獎

The Beauty Group

>  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恆基兆業地產集團成員公司)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基督教靈實協會

嘉雯美容護膚中心有限公司

ERB 優異僱主獎

> BreadTalk Concept Hong Kong Limited

太興飲食集團有限公司

和民 (中國)有限公司

翠華集團

稻香集團

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

安民警衞有限公司

國民警衞有限公司

城市護衛有限公司

威信停車場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