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敬業樂業 樂出「薪」天招聘會



  基督教勵行會舉辦的「敬業樂業 樂出「薪」天招聘會」已完滿結束! 活動旨在為待業、失業人士及青少年創造就業機會,讓他們可以盡快投入勞動市場。招聘會已於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上午11時正至下午5時30分假 黃大仙廣場舉行。是項活動首次與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合辦,並得到東九龍居民委員及其地區委員會等協助地區宣傳推廣。

         招聘會提供超過2,000個職位空缺和40個品牌,包括全職、半職及兼職等,協助求職者可多元化地選擇合適工作,盡快投入勞動市場。 同場設有僱員再培訓局「人才發展計劃」課程攤位,供參加者了解課程及即場報讀;至IN行業示範工作坊包括:樂出「薪」天小貼士、傳送平安全賴有你、湯水養生樂身心、解構綠色零售大趨勢


日期: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黃大仙廣場 (黃大仙港鐵站A出口上蓋) [地圖]


查詢:8106 6180

備註

1. 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的基本報讀資格為15歲或以上,副學位學歷程度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報讀就業掛鈎課程必須為失業、待業或失學人士。

2. 任何有關本活動的臨時改動或消息,將以本會網站公佈為準。


*此活動由僱員再培訓局贊助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