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東九培訓新里程2017」

 

此活動由僱員再培訓局資助,基督教勵行會舉辦的「東九培訓新里程2017」已完滿結束! 活動旨在為待業、失業人士及青少年創造就業機會,讓他們可以盡快投入勞動市場。招聘會於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上午11時正至下午5時30分假觀塘觀潮浸信會舉行。是項活動亦得到觀塘民聯會及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等協助地區宣傳推廣。

         招聘會提供5,000個職位空缺和38個品牌,包括全職、半職及兼職等,行業覆蓋物業管理及保安、飲食、零售、酒店、美容、健康護 理、環境服務業等,協助求職者可多元化地選擇合適工作,盡快投入勞動市場。全職空缺月薪約7,900 元至25,000 元,平均時薪由33元至85元不等,大部分職位學歷要求初中至中五程度。歡迎待業人士、青少年及應屆畢業生參加。

         同場設有僱員再培訓局「人才發展計劃」課程攤位,供參加者了解課程及即場報讀;至IN行業示範工作坊包括: 網上零售操作大解構工作坊、舒壓保健按摩試玩工作坊、職場快速彩妝工作坊;及「職涯規劃諮詢專區」,讓參加者可尋理想、覓方向,認識自我見真章。全職空缺月薪約8,500 元至25,000 元,平均時薪由35元至85元不等,大部分職位學歷要求初中至中五程度。


日期: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觀塘觀潮浸信會 (九龍觀塘翠屏道11號)
 [地圖]

查詢:8106 6180

備註

1. 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的基本報讀資格為15歲或以上,副學位學歷程度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報讀就業掛鈎課程必須為失業、待業或失學人士。

2. 如天文台於活動當日上午9時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局信號仍然生效,活動將會取消,恕不另行通知。本會將保留修訂活動詳情的最終決定權,而無需另行通知。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