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救世軍親子日營

基督教勵行會有幸獲得鄰近友好機構「救世軍九龍城家庭支援中心」邀請,一起為啟晴及德朗村居民舉辦一場親子活動-「家庭尋寶日」

當天,我們為家長們及小孩們安排了不少活動。家長們分了3個組別,各自到不同課室參加「家長加油站」,學習一下保健按摩、手部護理及甜品製作等實用知識,好好充實一下。而小孩們又按年齡分為2個組別,年紀較大的可以一起參加小孩歷奇活動,從遊戲中學習團隊合作及解難精神。而年紀較少的小朋友,我們則安排了「兒童閣」供他們遊玩,準備不少小手工製作、卡通播放及安排同工為他們「講故仔」!明言「家庭尋寶日」,全日壓軸的活動當然是親子歷奇活動!我們設計了不同遊戲,需要家長和小孩互相合作才可完成任務,而且活動過後還一起品嚐家長們較早前試的製成品。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經過整天的活動,家長和小孩們都收獲了不少寶貴的回憶。我們亦藉當日的機會,向他們介紹本會的服務及有關ERB再培訓課程的資訊,不少參加者都說縱然居住於附近,也沒有這次一樣,可以親身體驗及了解本會的培訓設施。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