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產婦預備班

課程種類:家庭護理學堂
開課日期:2019年8月20日   網上報名
課程內容:
課程教授孕婦產前注意事項、正確個人護理、按摩手法和食療。課程揉合中西護理方法,讓準爸媽更有信心迎接新生命來臨。
  • 認識產前注意事項及產後護理
  • 認識按摩手法減少孕期不適
  • 掌握產後護理知識
  • 學習坐月食療及烹調方法

授課語言:粵語
開課日期:每季度
上課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堂  數:4堂 (共8小時)
收  費:港幣$1,500 (二人同行)
上課地點:彩雲培訓中心
導  師:由專業註冊護士及資深陪月員教授
備  註:
  1. 二人同行課程,二人中只可有一名孕婦或兩名非懷孕人士上課。
  2. 學員上課出席率不少於總課時80%,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