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企業培訓免費工作坊 - 「培訓 ‧ 深度 ‧ 由」




員工培訓,是企業致勝關鍵之一,不論外圍經濟環境如何,培訓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想培訓獲得預期之中的成果,本身擁有超過15培訓經驗的基督教勵行會資深培訓顧問董浩然(Max)認為,重點在於培訓內容能否針對性地改善企業當前面對的難題,通過提升員工的心態與思維,自發地追求更高層次的事業目標,從而帶動企業向前邁進。由是,基督教勵行會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多元化的培訓內容及模式,從深度出發,協助各行各業迎接多元化的市場挑戰。

 

資深培訓顧問

董浩然先生 Mr. Max Tung

  • 推動體驗式教育及培訓課程、硏發活動項目及引導反思工具超過十五年,亦是香港首位推動體驗培訓引導分享工具研發者。
  • 獲頒獎項包括有:2016 中國團建產業十大貢獻人物、2015 體驗教育培訓系列道具創新發明獎等,不能盡錄。
  • 過去曾經協助中、港兩地逾五百家機構擔任培訓主教練並負責項目設計。
  • 擁有多項專業資格,當中包括有:

 >  美國Project Adventure註冊引導師

 >  英國體驗教育專家Dr. Roger Greenaway簽發體驗學習引導師

 >  中國香港挑戰網陣協會高低結構教練

 >  ACCT Challenge Course Manager

> 國際NLP執行師

 

「培訓.深度.由」免費體驗工作坊

  日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九龍柯士甸道童軍徑香港童軍中心1104室

 工作坊的花絮:




如對有關服務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或填妥以下表格查詢。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