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玩轉「骨牌效應」 團隊建「骨氣」



基督教勵行會與各大企業並肩衝刺,透過多元化的培訓主題為員工增值。是次玩轉「骨牌效應」 團隊建「骨氣」工作坊以「骨牌」為主題,讓參加者在排列骨牌過程中,做好策劃、風險控制及協調分工。此外,亦鍛鍊出參加者的專注力及耐性,以及面對失敗的抗逆能力,以迎合現代企業管理的種種挑戰!

  • 集「策略管理」與「自我提昇」於一身的訓練
  • 「觸得到.看得見」的團隊學習體驗
  • 體力要求較低,不受天氣影響
  • 圖案可設為公司標誌,締造絕佳的「大合照」

 

專業導師 -麥智堅先生 (Mr. Paul Mak)

  註冊社工,從事培訓工作超過十年,包括國內及海外培訓工作
  曾跟隨Theory of Adventure Based Counseling創始人Jim Schoel學習培訓技巧
  香港繩網總會發展總監,註冊二級繩網教練及二級歷奇導師
  Association for Challenge Course Technology (ACCT)二級引導員

 

是次工作坊反應熱烈,各機構的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共同完成「限時任務」!最後更克服重重困難,合力完成一幅由過百塊骨牌組成的大型圖案,帶出是次培訓宗旨”Training=Change”。參加者均表示活動內容新穎有趣,能作為日後團隊培訓的主題。以下為工作坊的花絮:


 

如對有關服務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或填妥以下表格查詢。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