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第九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暨「ERB學員服務日2017」

簡介

 3月11日,對基督教勵行會來說是重要的一天。本會有幸獲僱員再培訓局邀請出席於旺角麥花臣球場(室外場館)舉行的「ERB學員服務日2017」。透過當天活動,我們的學員不但能向公眾展示培訓成果,更可使用學到的技能免費為參加者量度血壓、身高、BMI指數及拍攝證件相,回饋社會。當天,亦是第九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僱員再培訓局除了向大眾推廣有關ERB「人才發展計劃」25週年的資訊外,更向不同培訓機構贈予獎狀,以表揚培訓機構於15/16年度不同範疇上的卓越表現。全賴社會上各界人士的信任及協助,基督教勵行會有幸於本屆頒獎禮中連續第9年「大豐收」,囊括多項獎項。

      意見,成就進步。我們承蒙各行業顧問及社會賢達的全力協助,成功研發緊貼市場需要的課程,創辦「家務助理素菜製作基礎證書」、「家務助理清潔技巧(有寵物的居所)基礎證書」 及「法式甜品製作基礎證書」等獨家課程。為協助少數族裔人士投身職場,我們又研發了「非華語人士職場普通話I基礎證書」及「非華語人士職場普通話II基礎證書」以增加他們獲聘的機會。通過種種努力,成功獲頒「ERB課程發展獎」。

      合作,帶來機遇。我們不斷開發新的僱主網絡,更與不少現有僱主鞏固合作關係,順利邀請他們成為本會「皇牌僱主」計劃的代表機構,令本會學員可優先應徵更多元及更優質的職位空缺。透過本會聯絡和安排,「皇牌僱主」計劃的參與機構不時為學員提供課程以外的專題行業講座,由僱主代表為學員分享更多行業知識和面試技巧。各項工作的累積,大大增加了學員的就業成功率,使本會就業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因而獲頒「ERB就業服務獎(一般對象課程組)」。

      聯繫,促使廣傳。我們持續與不同地區組織合作及聯絡,為求將ERB培訓資訊能有效傳予各區。針對個別群眾需要,我們更特別與服務失業或領取綜援人士的機構合作舉辦各類型試讀班,讓有關服務使用者認識到ERB培訓課程的實用之處,鼓勵他們報讀課程重投職場。為使公眾可更易接觸到ERB的資訊,我們又於各區商場、屋苑及公共屋邨張貼海報及架設培訓諮詢攤位,作為我們與地區聯絡的橋樑,希望能將ERB培訓資訊傳到有需要的人士。不同的聯繫與推廣,成功將ERB培訓資訊廣傳,每年使用服務人數愈10000人次,因而獲頒「ERB推廣宣傳獎」。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次上台領取獎項時的三數分鐘,也是有賴各方信任及同工們不停努力下方可達成。在此,我們再一次感謝各方支持及協助,同時祝願大家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的理想方向。未來,基督教勵行會將以提供更優質服務為目標,繼續與大家一起「拍住上」!

基督教勵行會 
2017年3月11日


第9屆ERB人才發展計劃 得獎名單

基督教勵行會獲獎名單:

> ERB課程發展獎 【第五次獲獎】
> ERB就業服務獎 (一般對象課程組) 【第五次獲獎】
> ERB推廣宣傳獎 【此獎自第二屆頒獎禮設立起,連續八屆獲獎】

 

由本會提名並獲獎之機構名單如下:

ERB 傑出僱主年度大獎

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成員公司)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成員)

 

ERB 傑出僱主獎

BreadTalk Concept Hong Kong Limited

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

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成員公司)

香港廸士尼樂園度假區

英格蜜兒有限公司

嘉雯美容護膚中心有限公司

 

ERB 優異僱主獎

城市護衞有限公司

威信停車場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國民警衛集團有限公司

太興飲食集團

現代美容中心

許留山食品製造有限公司

稻香集團

 

(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