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後50.實習生計劃」x工作體驗日 - 參觀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後50.實習生計劃」x工作體驗日 - 參觀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今年是基督教勵行會第五
年為「後50.實習生計劃」擔任統籌機構。是次計劃更增設《工作體驗日》,特別安排參加者參觀不同行業的機構,認識實際工作環境,了解各個工作崗位的詳情和員工分享。

 110日本會與ERB及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合辦《工作體驗日》。參加者首先在本會彩雲培訓中心聆聽職員詳細講解ERB 課程和報名方法,其後前往位於沙咀的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參觀。

 透過職員的詳盡講解,參加者對於僱主的背景和培訓員工都有進一步的認識,並過實地參觀酒店內的房間自助餐廳、中菜館、宴會廳游泳池等,了解到不同崗工作和日常運作,大家都樂在其中!此外,部份參加者更即場填寫職位申請表,進行面試,望能加入香港金域假日酒店,重投職場。

 活動當天參加者都十分踴躍,反應烈。本會很高興能協助不同類型人士重投職場,盡展所長!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