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QASRS 基本保安服務證書 (資歷架構第一級)


CT05001ET

待定

分類
職業技能及牌照申領


1. 護衞員的角色、職能、操守及行為
2. 護衞員的法律責任
3. 護衞制服及裝備、工作報告及記錄
4. 妥善保管鑰匙
5. 執行出入口管制及訪客登記
6. 執行私家路交通管制、禁煙區管制及噪音管制
7. 防止罪案、拘捕及使用武力
8. 防火安全及火災應變程序
9. 巡邏及監察保安系統
10. 緊急事故及投訴處理

17 小時

年滿18 歲或以上;通過中文入學筆試(如申請者達小六學歷程度,可豁免筆試); 及符合《簽發保安人員許可證準則》中對年齡、體格及品行的要求。
(如申請人未能提交小六或以上之學歷證明,亦需通過入學筆試)

港幣$270

- 培訓時數包括: 16小時面授培訓及1小時考試。
證書頒發準則
- 學員出席率必須達100% (不能遲到、早退或中途離席)。
- 期末筆試成績達62分或以上,全卷合共100分 (每題2分)。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電話: 2716 8812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