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CIMI®嬰兒按摩導師證書課程


CT01099TD

待定

分類
家庭護理學堂


1. 觀察及展示各種嬰兒按摩手法,包括
- I Love You
- Airplane Runway
2. 嬰兒按摩步驟及相關按摩作用輔導的過程
3. 溝通理論教授
4. 分析按摩油及測試過敏反應
5. 嬰兒身心發展及育嬰健康主題討論
6. 理解嬰兒按摩之好處及原理

課程簡介
勵行會與Touch 3 Foundation 合作,唯一在香港,同時是亞洲區唯一認可開辦 ILFT「CIMI®嬰兒按摩導師訓練班」機構。導師團隊包括國際香薰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護士等;對訓練嬰兒/兒童按摩訓練員有豐富經驗。

每天只需10分鐘便可完成整套按摩手法,建議父母在早上、孩子做功課前或睡覺前為孩子按摩,可使孩子更放鬆和帶來內在的安全感 (Security),透過按摩加強父母與孩子間的親密關係。

12 小時

Diploma or above
文憑或以上

港幣$8,500
(費用已包括:教學指引 、教程手冊、網上短片支援、嬰兒示範公仔一個以及國際認可CIMI®️嬰兒按摩導師考試費及 CIMI®️學生會員註冊費一年)

- 學員成功修畢課程,出席率達100%,並須考試及實習合格可獲國際治療師認可導師證書
- 完課後實習由H3Touch另行安排
- 教材筆記以英文為主附以中文,廣東話授課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