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產後消退水腫按摩證書課程


CT01105TD

待定

分類
家庭護理學堂


- 水腫原因
- 水腫級別
- 水腫影響
- 水腫表現
- 水腫按摩的常用手法
- 不同水腫體質應用不同的按摩手法
- 多種水腫體質的按摩手法

課程簡介

產後水腫是產婦最感到頭痛的問題,很多產婦往往因為水腫問題而感到身體不適,產後津液不能正常運行,而身體機能亦難以回復產前狀態,故很多產婦都進行排除水腫按摩,視為首要療程。

3堂 x 4 小時

陪月員及有興趣之人士

港幣$2,700



- 完成課程後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