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經絡無痕刮痧證書課程(進階)


CT01104TD


時間
佐敦 - 2024-06-08 開課 (6月8, 15, 29日, 7月6, 13日 星期六 14:00 - 18:00;共5節, 每節4小時)

保健按摩鬆一鬆

可提供課程中心
待定
上課模式
1

1. 重點加深認識14條經絡保健理論
2. 了解經絡點,線,面的關係
3. 運用砭石實習各部位及手法

課程簡介
本課程是"進階班",以經絡理論為進深指導,運用砭石配以手法,進一步了解人體經筋循行路徑操作,使慢性勞損及常見痛症得以舒緩,具不損皮膚及軟組織的特色。

在東方醫學的觀念中,人體的能量通道是存在的,並稱之為「經絡」,而其中所流動的就是生命不可欠缺的「氣血」。簡單來說,氣血就是用肉眼看不到,代表生命能量的「氣」,以及肉眼看得到的血液、淋巴液、汗等「血」。而在經絡上,還分佈著能夠清楚反應出氣血鬱積的點,這些點就被稱為「穴道」,當身體的某個部位不舒服時,與其相對應的經絡穴道,將產生阻塞、發熱、疼痛等反應。也就是說,穴道好比是可以反映出身體不適的一面鏡子,刺激穴道,也就能連帶地改善不適的根源。


20 小時

學員須完成本會「經絡無痕刮痧證書課程(基礎)」或 持有相關保健刮痧證書方可報讀

HK$1,600

- 出席率以課堂節數計算
- 學員上課出席率不少於75%,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