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家居維修之水龍頭及座廁篇


CT09190TD

待定

分類
DIY創意動動手


- 認識水龍頭
- 水龍頭漏水成因
- 水龍頭維修
- 水龍頭日常保養
- 認識座廁
- 座廁漏水成因
- 座廁維修
- 廁所板選購

課程簡介

家中時常出現大小不同維修問題要處理,例如水喉漏水或者燈泡壞了要更換,但不知怎樣做?如果要找專業師傅上門,費用十分昂貴,而且師傅亦不願意花時間上門幫你處理小問題。其實家居小問題不難處理,只要學會基本技巧,問題都可以自己解決。

本課程主要為想將裝修知識活用於日常生活之中之人士而設,內容包括不同裝修工具應用及技巧,例如電批、電鑽,傢俱、浴室及水電維修的教學。由生活應用、即場示範、現場實習、理論知識、購買及使用工具、步驟等。

9 小時

有興趣人士

港幣$1,800

- 課堂教授 (60%)、實習時間(40%)
- 學員上課出席率不少於總課時80%,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