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職位申請登記表

個人資料
教育程度
工作經驗
技能
工作轉介服務協議
基督教勵行會屬《香港僱傭條例》及《職業介紹所規例》規管的職業介紹所,為求職者提供工作轉介服務,需要簽訂以下服務協議。
本協議由基督教勵行會(本會)及本登記之求職者(求職者)訂立。
本會提供之工作轉介服務不收取費用,服務內容包括:
- 提供求職資訊﹔
- 轉介工作;
- 安排面試;
- 跟進面試結果;
- 跟進入職狀況。

1.1 求職者是在自願情況下在本表格提供個人資料予基督教勵行會,並同意資料將作以下用途:
- 為求職者提供上述工作轉介服務﹔
- 為求職者提供上述工作轉介服務時,可向僱主透露本表格之資料;
- 供本會與求職者聯絡;
- 供本會作統計,如屬協辦計劃,資料亦會向主辦單位透露,包括僱員再培訓局(如適用)。

1.2 求職者同意在工作轉介時,本會或會向僱主透露求職者所屬,在本會參與的工作轉介服務計劃名稱及內容,包括僱員再培局(如適用)。

1.3 求職者明白有權向本會要求查閱及更正本表格內之個人資料,亦可要求獲得一份該等資料紀錄的複本。

1.4 求職者明白本登記有效期為6 個月,到期後需要再提交資料以繼續工作轉介服務。

如就本工作轉介服務提出意見或投訴,請電郵或書面聯絡本會就業服務部,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地址﹕九龍清水灣道55號彩雲二邨。

**以上資料僅作轉介服務之用。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