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行自助同學會自成立以來,感謝各位大力支持,積極參與活動。本同學會秉承「同行一心,自助助人」的宗旨,舉辦各類活動讓會員更緊密聯繫,同時透過此會訊,分享過去活動情況及未來動向等

---

會員分享

馮燕芳會員

從2016年開始,我就報讀【基督教勵行會】的再培訓課程,使我有機會學習以前從未學過的知識。每個課程的導師都悉心地,有耐性的教導我,真是獲益良多。

有幸加入勵行自助同學會當義工,得到師兄,師姊的指導,增強我做義工的自信心,參與活動的同時又可以將學到的知識回饋社會。藉這機會,衷心向基督教勵行會和所有工作人員說聲謝謝。

 

---
---

活動回顧

---

 活動預告

• 香港迪士尼一日遊(請密切留意舉辦日期)

• 電腦作業生活化系列之-網上精明眼 (2020年4月 - 請密切留意舉辦日期 )

• 消息來源真與假 (2020年5月 - 請密切留意舉辦日期)

• 悠閒生活分享 (2020年6月 - 請密切留意舉辦日期)

 

  查詢或報名, 請致電:  2716 8775 

WhatsApp / WeChat:  6156 2730

電話: 2716 8775      網址:www.cats.org.hk/alu     Facebook:catsalu     

聯絡我們    培訓中心分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