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30周年誌慶企業聚餐2023」

1116 (星期四) 「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30周年誌慶企業聚餐2023」於帝京酒店舉行,是次聚餐為疫情後首次復辦,除了答謝僱主過往一直對本會的鼎力支持和緊密合作外,並慶祝本會「培訓服務科」成立30周年,往後繼續與友好合作伙伴保持聯繫,並肩擕手一起向前邁進,以達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本會榮幸邀請「僱員再培訓局」兩名代表為嘉賓,分別為行政總監 吳國强先生, BBS和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另外,本會行業顧問委員會、友好合作伙伴、不同行業僱主亦有參與是次聚餐。透過聚餐,進一步了解到本會培訓服務於30年來的轉變,以及分享未來新動向。此外,不同行業僱主可以互動交流、分享最新行業資訊、加強團隊士氣、發掘更多合作機會。 是次聚餐以本會「培訓服務科」成立30週年為主題,今年拍攝兩個短片,分享「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30週年」活動花絮及「成功培訓及就業個案」,具體呈現ERB、培訓機構、企業、畢業學員四方攜手達成『培訓就業一站式』的豐碩成果。

 

是次聚餐亦向過往長久合作的「行業顧問委員會」成員和友好合作伙伴頒發三個獎項,分別是2010年首批加入「行業顧問委員會」的企業頒發「起始委員獎」、曾協助本會攝製「成功培訓及就業個案」的企業頒發「攜手高飛獎」和向疫情下(2020-2022)協助本會ERB課程教學的企業頒發「抗疫同行獎」,藉此表揚各位伙伴的支持。



詳情及得獎名單如下:

起始委員獎

高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

利興控股有限公司

壹清潔環境服務有限公司

Manpower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

大食代香港有限公司

現代美容控股有限公司

十全保安有限公司

專業護衞有限公司

恆豐酒店

先施有限公司

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偉裕(香港)有限公司

City Super Limited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沙嗲王(集團)有限公司

鴻星集團

翠華怡富管理有限公司

 

攜手高飛獎

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護養院

BreadTalk Concept Hong Kong Ltd.

城市護衛有限公司

卡萊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基督教靈實協會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遊樂場協會

盈健醫療

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

花好月圓婚禮一站式服務公司

現代美容控股有限公司

太平洋咖啡有限公司

香格里拉集團

先施有限公司

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翠華怡富管理有限公司

 

抗疫同行獎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護養院

紫雲間沁怡護養院

 

(排名不分先後)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