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創科・愛增值」計劃


培訓就業.免學費.特別津貼 AI新浪潮,轉型求職話咁易!

僱員再培訓局(ERB)推出「創科.愛增值」計劃,提供創新科技相關的培訓課程,涵蓋數碼新技能及行業科技應用範疇,鼓勵市民進修增值,裝備新技能,以提升就業競爭力及支援行業數碼轉型。

以下為本會提供以下的課程:
資訊及通訊科技

前端網站開發人員證書

後端網站開發人員證書

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

青年培訓課程 軟件及人工智能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證書

報名日期:
2024年4月10日至9月30日

入讀日期:
2024年12月31日或之前

參加對象: 15歲或以上的香港合資格僱員1,失業、待業及在職人士均可報讀,須符合個別課程的入讀資格。


報讀安排:
計劃涵蓋指定的就業掛鈎課程2及非就業掛鈎課程(包括技能提升課程及通用技能課程)
申請人於1年內可修讀最多兩項就業掛鈎課程,以及最多共150個課時的非就業掛鈎課程3


1.即合法在香港居留並可無條件自由受僱或工作的人士,包括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定居人士。
2.報讀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須為失業或待業人士。完成就業掛鈎課程(出席率達80%)的合資格學員,可獲發放再培訓津貼及3至6個月的就業跟進服務。每名學員每月可獲發放的津貼額上限為$8,000。
3.包括獲取錄後未有取消報讀而沒有出席、或已入讀但未有完成的課程。
*  課程的上課安排由培訓機構統籌,如有任何變更,以培訓機構的最新公布為準。ERB就計劃及課程的相關安排保留最終決定權。